2016年3月31日 星期四

眷恋,单恋

今天是3月31号,我的小三飞澳洲求学的日子,之前得知她要飞澳洲求学,心里还不怎么样的,接受得到。但,事实则是相反,我是犯贱的,她要飞的前一个晚上,我竟然狂刷她的Insta,微信朋友圈,面子书,甚至推特。这还不知道啥滋味,心里头很不爽快,嫉妒,恨,想哭,心碎的感觉全都一窝蜂一拥而上。嫉妒是因为她陪jack出国留学,恨是因为相见恨晚,想哭是因为以后无法再看见她无理取闹,心碎不会解释。事实上,她只是我工作上的一个助理,咋会把我王少的心绪打成这状况。我失眠,是失眠,真的是失眠,是为李巧仪出国留学而失眠,草,是我爱上她了吗?

还记得,她当初来应征工作时,傻里傻气,哈哈,一副好欺负的样子,但是这耿直的天蝎女就是不会隐藏,跟我一起工作的第二日就本性尽露,原来是个泼辣的小辣椒。从来没有一个人可以对我上下其手,无端端打我的背,拉扯我的头毛,检查我的手机,要不然把我的手机摔在垃圾桶内,指定我开车载她去上班,还送我一罐棒棒糖。

之前自个儿单恋的对象都是经过微信啊,社交软体或者偶尔见过几次面的冲动来施展单恋恋情。但我对Joey是不一样的,她的手我握过,是她对我怪懒的时候我强行牵着她的双手,说真的,还蛮滑,小巧玲珑,若不是她喊痛,我还真舍不得放手。好几次早晨,我睡得真香,她就来个简讯,说要怎么样怎么样,小姐,我睡觉时没人敢烦我的呀,你是第一个。清明节我陪同家人上山扫墓时,她就一直来电,我妈还问我,你的女人还真烦,冤枉呀,她只是我的小三。泼辣,这妞的脾气,我还真喜欢,泼辣的来又感性,有时被人写说说还会有小情绪呢,真是拿她没法子。我最喜欢就是她对我撒娇,扮鬼脸求饶的那个表情,哈哈,真逗。写到这儿我还真的在笑!

这妞儿呀,还真的把我的心给偷走了,我对她的眷恋,对她的思念,是有增无减,不信,你看看我的手机墙纸就明白了,都是Joey的照片呀,她不是我的正宫女友,但是把她的照片设置成桌布,暂时还能够弥补到她不在我身边的遗憾。我本身是巨蟹座的,最厉害的本事就是忍耐,李巧仪,我等你单身,然后我会追求你,就这么说定了,我王少,说到做到。

最后呀,都懒得写了,让大家看一看我把她设置成手机墙纸的画面吧。李巧仪,这段期间,我会努力让自己成长,然自己更强大,让自己更富裕。

你单身了,
我追求你,
我娶你。
现在,让我继续等你。




你是我的小幸运,我却不是你的徐太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