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

抬起头,这个世界依然美好

7月8日,我休假,我关闭手机,关闭网络数据机,我细心去观察我四周的人,事,物。

我发现是时候更换新的牙刷,我的早餐是我爸打包的猪肠粉,味道和小时候没变,两粒鱼丸,腐竹两片,猪肠粉两条,酱料一包,然后白芝麻,早餐依然是那个样。

我的书橱布满一层层灰尘,那是我平时用工作忙的借口而累积下来厚度;
墙壁的漆开始脱落,是时候粉刷;
衣橱很乱,是时候整理;
战车很脏,是时候清洗;
我家来了个娃,今天总算打个招呼,玩了一会儿;
我的herbalife teddy bear脏了,洗一洗;
我的球鞋布满灰尘,擦一擦;
幼龙样子越来越臭老,想事情越来越细腻;
佳森智慧增长不少;
佳维似乎比我黑;
有事情打电话找我的几乎没有。



放下手机,抬起头,这个世界依然美好,是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