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5日 星期四

24.6 生日快乐

“玮胜,生日快乐!!”
一群兄弟们突然走出来,
后面sampat捧着一粒蛋糕走了出来,
那一瞬间的感动,我无法说出口.

24岁这个年纪,我没车没房没存款,这帮兄弟肯花心思给我生日惊喜,那真是上辈子做了什么好事,感恩啦!我容易满足,一颗蛋糕,一群朋友跟我一起唱生日歌,这样就足够了。

小幼,那天你叫我说些心底的话,我临时都说不出口,这边我一一列出。


小幼和佳维,虽然我们兄弟那么多年,什么事都经历过,经过结婚那件事,我的朋友好像被过滤掉十分之一,但是,你们还是肯给我生日惊喜,那份心意,收到啦,摆在心底。




佳研佳森淑欣edwin
之所以把你们摆在一起写,是因为你们都同一辆车来的,哈哈,谢谢你们从sri petaling赶下来,辛苦你们了,我希望,以后看到的不是现在的你们,而是安利的领导人,这样我吹水的时候也比较有分量 xD


子安
马的,身为我的保险agent,你出现我有点小惊喜!哈哈!百忙中抽空为我庆生!我多希望你告诉我,这个月保费不必缴,当作我的生日礼物,哪知事与愿违 T,T,愿你顺利完成百万圆桌!

伪善
XXX你,草,你怎么有可能出现?!太难以置信了吧!这才是我最大的惊喜!
anyway。赶快去结婚吧,在等着你的喜帖呢!哈!

Ton
啊ton,你是第一次帮我庆生叻!这好!我不会忘记你的!

俊咏
也许你的到来我没什么意外惊喜,可能麻木了啦,哈哈,不过,brother,谢谢啦!
最后,来张大合照,耶!愿大家今年都心想事成!发啊!

2 則留言:

  1. 喂~ 还把我当兄弟看吗?
    不好意思吖~ 最近太忙了,下个星期三会去巴生
    到时一定要跟我吃一顿哦

    回覆刪除
  2. 哈哈,当然有!
    只是这次看图说故事,没图的没写到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