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1日 星期六

积少成多的累

打开笔记本电脑,手指开始滴滴答答的在键盘上输入我的思绪,李行亮的“愿得一人心”一直在耳边循环,这时候,除了累还有累积四年单身生活的寂寞相伴,我真他妈的无奈还有累。每天早上,打开面子书最怕的就是害怕哪个朋友订婚了或是求婚,除了惶恐还有害怕,因为好像到了24岁这年龄,该来的还是要来。我不知道我何时会结婚,因为我现在没有女朋友,每夜只有左右手的相伴,心里想说的话只能对我家的bear bear说。

说的永远比做的简单,我能说我爱你一辈子,但是我做不到爱你一辈子,我知道这就是我的弱点,也许这个就是我单身的原因。对于喜欢的女生,能够让我心跳一百的我才会行动,不会因为样貌的差距而拒绝心动的女生。也许我真的很累,下次再写。

曾在我背包小小夾層裡的那個人
陪伴我漂洋過海經過每一段旅程
隱形的稻草人 守護我的天真
曾以為愛情能讓未來只為一個人

關了燈依舊在書桌角落的那個人
變成我許多年來紀念愛情的標本
消失的那個人 回不去的青春
忘不了愛過的人才會對過往認真

只願得一人心 白首不分離
這簡單的話語 需要巨大的勇氣
沒想過失去你 卻是在騙自己
最後你深深藏在我的歌聲裡

只願得一人心 白首不分離
這清晰的話語 嘲笑孤單的自己
盼望能見到你(我很想你) 卻一直騙自己
遺憾你聽不到我唱的這首歌
多想唱給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