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张敏欣,生日快乐

今天,2015年12月1日,2015年剩下最后31天,回顾过去334天浪费的日子,真的有点成就感。2014年跌入谷底,就下定决练功打地基,立志发誓2015年一定要与往年不一样,一定要彻底翻身,于是我带着扎实的销售底蕴,秉持着诚实正直的心态,今年一步一脚印往上攀爬,爬上即将抵达的山顶。

今年除了连续拿下中区销售业绩冠军,也断断续续换了好几部科技产品,便宜的到贵的几乎都没错过,也为自己添加了许多不必要的炫耀物品,实属浪费资源,顺道也投资不少朋友介绍的计划,钱赚的不多,但日子还过得去。俗话说的好,当男人有钱了,他就要有权利,于是,我从公司弄来了霸王条款,这条款只为我而设,很多计划,决策都是我说了算,就连最基本的聘请销售团队人员,也要经过我的点头同意,公司才能聘用。这特权看似美妙,但是也为我惹了一身蚁,惹来了不必要的麻烦,惹来了同事间的互相猜忌。这些我都深感愧疚,因为我一个人的欲望,让别人造成了困扰。

男人三宝 - 财力-权利-影响力
我的三宝 - 财力-权利-女人

看到我的三宝,请你别笑,我没叫你笑。每一天刷面子书的习惯似乎上了瘾,我的面子书故事逐渐从精彩的大学生活升级为职场抱怨所再转换成结婚事务所。说真的,我很妒忌身边的朋友都有另一半,特别是那些即将结婚和结了婚的朋友,因为你们的生活又多一个拼搏的动力和使命必达的原因。我今年24岁,除了19岁那年因为中学生涯不想留下遗憾而与一个女孩拖了七个月的手,到现在都没牵过女生的手了。这几年人生跌跌撞撞,爱情路也几乎难兄难弟,最大原因是我的长相几乎都被女生嫌弃,人又长得矮小,笑容恶心。不是我在损自己,因为我曾今追过一个女孩,我在门的另一旁,她在与闺蜜闲聊,我从他们交谈的内容得知原来我的死缠烂打为她带来困扰。自此以后,只要已读不回,或者不想理我的异性,我都没什么去理会她们。

直到前几个星期,我的朋友与她爱情长跑几年的爱人分手了,她的爱人向我购买健康产品,可能是太久没接触异性的关系,不知觉的与她瞎聊了起来,而且越聊越不可收拾,但,可能我太过积极热情了,她有点回避我,甚至已读不回,我第一个反应是“她可能觉得我对她有好感,不想让我误会她也对我有好感,所以才回避我。” 这样的想法在我心中徘徊许久,也许是我太过热诚,或者把她当成可以终结我单身狗的小幸运。我努力不去这么想,但是她的反应都是这样。也许是真的,但我动情了,张敏欣,我对你动了真情,但是我一直不说,因为我懂,我不是。

若老天给我个机会,我会对你说:“张敏欣,把你的手给我,接下来的日子哥牵你的手,往后的日子,咱们一起往下走。”

尽管结局是当不成朋友,我也愿意妥协,因为,我不缺朋友。





2015年12月1日,00:00 am。
张敏欣生日快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